品牌介紹-Circle Fitness

 

                                                                                                                 

 

在2006時, 當CIRCLE™ 團隊看到了人們對健康觀念的日趨重視,並渴望加入專業健身中心的趨勢,決定積極投入商用型健身器材設計和製造,在集團母公司的P&F (台灣墩豐工業) 的協助下,透過資源共享的合作,將理想化為現實,將商用消費者的實際需求在產品設計上精巧地呈現...

CIRCLE™ 了解到愛好跑步者對身體各關節的重視,因此,開發出Smooth Deck™的底盤系統, 做的比一般跑步機更堅固並可大大吸收人體跑步時的衝擊力道,讓使用者能在跑步機上時有種在大地上的奔馳感!

因受到市場上的認同CIRCLE™更細心地關注使用者的心聲,發現正確的運動姿勢比運動本身更要,因此將運動時的每個動作、姿勢、扶手、握把、踏板位置、角度、高度、行程精心考究後,設計出最舒適且正確的運動姿勢。讓消費者能體驗運動時的歡樂。


正因為在品質上的堅持,以及P&F生產技術上的後盾,CIRCLE™產品的高妥善率在市場上已得到健身中心客戶的認同,目前成功行銷40幾個國家。因對運動的熱情及設計上的堅持,CIRCLE™將產品設計及市場價格做了重新的定義。

從此,市場上出現一系列具有時尚感、俱樂部級、性價比高的健身器材,讓市場上從此有更多元化的選擇,並對運動本身有了不一樣的定義與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