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Azusa wellness

 

 

azusa wellness 是一個精緻會所型態和全方位的【皮拉提斯課程+私人教練課程】的訓練場館。提供專屬客製化訓練、專業國際認證師資群、以及舒適私人的空間,讓每位客戶達到個人運動健康目標!

1F – 接待大廳

輕鬆舒適的大廳,課前課後都可以在大廳休息、享受咖啡 (場館親自烘焙的咖啡豆與 Genesis Coffee 合作夥伴合作)

2F – 皮拉提斯 (普拉提) 教室

Merrithew 加拿大頂級皮拉提斯器材,兩間獨立的皮拉提斯教室,專屬一對一上課空間的設計,並且有更衣間及乾濕分離獨立衛浴。

一對一訓練課程(上課時間:55 分鐘)

課程分為:

【高階】 和 【基礎】 皮拉提斯課程。

老師們都具備國際皮拉提斯證照認證與物理治療相關背景。

兩種課程都可以提供專業的運動課程訓練 (核心穩定訓練、姿勢矯正、體態調整、功能性運動訓練等…)

 高階的皮拉提斯課程主要針對有相關運動經驗的族群,給予更適合的輔具器械和動作調整,老師相對的也具有較豐富的教學經驗,並能改善傷痛與處理身體疼痛。

 基礎的皮拉提斯課程主要是以專業的運動處方建議,讓無運動經驗或初學者更容易了解身體動作的控制技巧,以體適能訓練為主,有肌耐力、等長阻力、與心肺訓練等。

3F – 私人教練課程

UCS、Freemotion、Precor、Ziva 美國頂級重訓器材,提供一對一以及一對二教練訓練課程,一樣有乾濕分離獨立衛浴

我們私人教練課程有一對一與一對二訓練課程(上課時間:60 分鐘)

每位教練都有國際認證的專業證照,授課經驗豐富,並且由azusa訓練主任 俞齊親老師 『✅台北市立大學(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和 ✅StrongFirst 美國力量學院』的講師,親自指導訓練出來。

全方位提供:

● 肌力體能訓練

● 抗老化訓練

● 體態評估矯正

● 提升專項運動表現

● 訓練課表規劃

● 產後媽媽訓練

● 術後康復訓練

● 增肌減脂

4F – 多功能訓練空間

與台灣體能TWTN 培訓機構合作,StrongFirst美國力量學院的台灣總部,定期舉辦國際教練認證培訓、訓練研習、以及小團課期班。

------------------------------------------------------------------------------------------------------------------------------------------------------------------------------------------
● 場館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90號 

(台北小巨蛋站步行10分鐘)
Google 地圖搜尋 azusa wellness 也找得到我們喔!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 ~ 21:00
週六 09:00 ~ 18:00
週日公休

● 聯絡電話:
(02) 2577-1660

● 聯絡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azusa2022

IG:instagram.com/azusa_wellness_official

官方 line:lin.ee/am7bav4j

體驗課報名連結:https://bit.ly/3O2YN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