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Merrithew

 

  

 

我們於1988年成立了Merrithew ,旨在開發高完整性的健身教育計劃,設備和服務,以幫助健身專業人士和愛好者充分發揮其潛力。我們的理念是,有效和負責任的鍛鍊是改善生活的基礎-無論年齡,健身水平或能力如何,都應易於接受,我們與物理治療師、工程師、運動醫學和健身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合作,根據最新的運動科學研究和健身知識,繼續開發和創新我們的教育,設備和產品,同時保持對安全性,有效性和質量的承諾和獨創性。

 

在過去的三十年中,我們的身心教育計劃已經發展到可以滿足更多不同的人群和運動需求,並且受到了大眾的肯定,提昇整體表現,積極尋求改善生活質量的老顧客,通過我們的優質設備和教育計劃,我們提供服務和解決方案,以幫助健身專業人士和醫療保健從業人員通過身心運動來發展業務和客戶群,我們很榮幸被公認為專業選擇的全球工作室、健身設施和健身專家。

 

我們的使命

Merrithew的使命是通過高質量的教育計劃和尖端的設備,激勵各個年齡段和不同生活階段的人們過上更健康的生活。為此,我們通過優質的程序和設備來支持和啟發全世界的人們,以實現最佳的健身和健康。我們的使命基於我們對教育,人際關係,尊重,熱情,正直,領導才能,責任心和質量的重視。

 

世界一流的教育

Merrithew已在全球範圍內培訓了60,000多名夥伴進行身心運動。由已故的約瑟夫·彼拉提斯(Joseph Pilates)率先採用的這種現代運動方法,是最安全,最有效的運動方法之一。

 

行業領先的設備

Merrithew 已有30多年的歷史,我們的設備採用業內最優質的材料和最精細的製造工藝,功能多樣,經久耐用,並在世界各地的健身和工作室廣泛被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