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Realleader


Realleader Fitness是一家集開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全球性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全球專業力量和有氧健身器材供應商,公司在美國成立了專業研發團隊密切關注國際健身器材設計發展潮流,公司秉承 “為企業員工謀福利,為大眾健康做貢獻” 的經營宗旨,堅持以人為本,誠信做人的經營理念,按照人體運動學與人體工學原理,科學設計,精心製造,為顧客創造價值,為打造世界名牌而努力。

 

公司經過十餘年積累與發展現在已擁有高級工程師25名,專業技工65名,並且已於2007年6月搬入2萬平方米的新工廠,公司不僅與美國荷蘭知名的運動專家建立了長期的技術合作關係,而且還擁有一批非常專業的健身顧問;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現在產品已經行銷到歐洲、美洲、大洋洲、北非、中東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已經成為國際上健身器材產業中外觀與使用完美結合的主要生產廠家。

 

本公司產品主要分力量型與有氧型健身器材兩大類,其中力量型有M7,FM,FW,M2,HS和SMD六大系列三百多個品種,力量型器械選用優質進口鋼材,並在生產過程中引用先進的負重受力分析和極限強度實驗設備,確保器材的安全穩定性,在表面處理方面採用整體化學除鏽,物理噴砂、噴鋅覆蓋,經過雙層靜電噴塗處理,產品表面硬度高、附著力強、耐腐蝕,器材整體美觀耐碰撞。有氧型器械採用高質量原材料,主要部件馬達、變頻器、儀表均係,在表面處理方面採用整體化學除鏽,物理噴砂、噴鋅覆蓋,經過雙層靜電噴塗處理,產品表面硬度高、附著力強、耐腐蝕,器材整體美觀耐碰撞。有氧型器械採用高質量原材料,主要部件馬達、變頻器、儀表均係日本、德國、馬來西亞原裝進口,外觀設計大方經久耐用,所有器材均配有專業訓練電腦寫真圖解,為初學者提供很好的指導作用。

 

“滿足客戶需求,超越客戶期望”我們的終極追求目標,攜手瑞利達共創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