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SPORT SYSTEM

 

      

  

 

自1979年以來, Sport System一直在義大利和國際上進行設計,製造,安裝和貿易,提供各種用於健身房,田徑運動以及個人和團體運動用品的健身房和健身配件以及運動器材。它還可以依不同空間,提供完整的設備和配件系列,使客戶能夠完善的打造整個運動場館。

 

在該行業40年的活動中積累的經驗和知識,所用材料的質量,按照每種運動的安全標準和技術法規生產的物品的設計,對每種運動單一技術要求的品質及售前和售後的服務,均已幫助及滿足機構、一般消費者和專業職業運動員的需求。

 

不斷的進步與創新,Sport System目前已獲得ISO 9001/2015的品質認證。最近,Sport System還從TÜVItalia獲得了其用於籃球、排球、足球和網球的大多數設備(EN1270,EN1271,EN748,EN749)的相關EN標準的合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