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PRECOR

  

                                                                                                                                 

 

我們開發個性化的健康和健身體驗,幫助人們過上他們想要的生活

Precor 是 Peloton 的一個部門,總部位於華盛頓州大西雅圖,40 多年來一直是為商業客戶和鍛鍊者提供健身體驗的先驅,Precor 為全球 100 多個國家/地區提供服務,在美洲、EMEA 和 APAC 設有辦事處,並在美國設有兩個製造工廠,Precor 產品和服務涵蓋所有主要類別,包括心肺運動、重量訓練、多功能健身、團體訓練和互聯解決方案。

熱門產品

●複合式心肺訓練器材

結合了時下的跑步機、階梯機及心肺交叉機的功能,以最小的空間創造最大的功用。在俱樂部中的吸睛效果十分卓越,除了優美的線條流線造型外,其課程的多元變化性更是會員們躍躍欲試的動力。

●跑步機

著地衝擊控制系統(Ground Effects),當您把腳跟踩在跑步機的跑步板上時,就可以發現它的吸震性與別人不同,而它的穩定度可以在腳尖離開跑板的瞬間即可感受到,它降低了關節的壓力以及運動疲勞。此項特殊著地效果(Ground Effects)已申請專利,它也調整了您的高度或重量,使您有的只是前所未有的低衝擊跑步運動,而未伴隨任何負面的影響。智慧型腳步速度調整技術(Integrated Footplant&trade),此項特殊技術亦是Precor與眾不同之處,尤其是它調節了您的步伐,在跑步過程中是由機器內建的軟體監測您腳跟的步伐來微調整馬達的速度,配合您的負荷,使您自然地加減跑步速度,而非由機器控制您的速度。當您在跑步時,其微調整的偵測速度極快,每秒高達100次,精準地配合您的律動。

●伸展機

伸展機別出心裁的設計增加靈活性,提高整體運動的表現更可以減少受傷的機會。這就是為什麼大學、復健中心、專業的運動團體及運動員皆會使用伸展機。每台伸展機皆附有使用的動作指示牌,可自行操作。伸展機的設計是為了使使用者隔離每一塊肌肉,如此才可以比坐在地面上更正確、完全的伸展。以坐姿來做伸展,使用者可以使骨盆腔及膝蓋有位置可以放,提供背部更好的穩定。

●心肺交叉機

當您踏上EFX時您馬上可以感覺到它與一般市面上的心肺交叉機不同,只有在您踏上Precor心肺機時能夠感受到腳下滑輪順暢的流動度,在EFX研發出來前,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心肺交叉機訓練機,Precor打破傳統,模仿足部自然的橢型設計,不僅如此,它還結合了CrossRamp的科技讓心肺交叉訓練機之動線更加順暢,它可以訓練身體不同的部位並達到完整的交叉訓練效果,操作簡單且依個人體型來符合其運動之動線,不管是走路或跑步動作都是保持在人體自然的姿態,獨特軌道斜面設計也是其亮點之一,在市場上沒有任何的交叉訓練機擁有交叉的斜面設計,這也是Precor交叉訓練機的一項特徵,可以藉由調整斜面的坡度來改變所訓練肌群,這也可以確保有許多肌肉一起參與運動及可以減少肌肉產生的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