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More Than 30 Years Strong

關於我們

僑泰鑫為頂級健身器材品牌之總代理,專業團隊針對客戶不同的健身空間配置完善健身設備,給予專業實用的諮詢服務,將其設計規劃以2D平面或3D立體空間圖面呈現,我們非常注重客戶服務及維修保養團隊的專業技能,所以對服務團隊人員的要求相對嚴格,編制五人的專業團隊有多年的專業客服經驗,可以立即為客戶找出器材設備的問題所在,並精確進一步的快速解決問題,並視所需提供教育訓練的售後服務,我們將不斷的創新,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與滿意。

僑泰鑫是最懂您需求的好夥伴,因為我們~

●僑泰鑫提供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及屬性,為您推薦最合適且高CP值的運動器材和場地規劃。

●僑泰鑫擁有最專業及高效率團隊,主動為您提供健身房規劃建議、教育課程及完整售後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權益。

●僑泰鑫創立於1993年, 三十年的經驗與專業,用心耕耘於學校、俱樂部、飯店業、 建設公司、運動場館規劃及全國性競賽協辦,在市場的淬鍊之下,絕對值得您信賴。

主要服務項目:

●頂級健身器材品牌總代理           

●運動科學訓練器材銷售

●皮拉提斯器材銷售

●專業健身場館規劃                          

●體適能專業諮詢與教育訓練

●專業健身器材保養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