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SPIRIT


關於dyaco岱宇國際

dyaco岱宇國際是全球頂尖的健身、物理治療和運動器材品牌,業務範圍涵蓋產品的設計、製造和經銷。

事業版圖

dyaco岱宇國際是一間積極活躍、勇於創新的企業,1990 年在台北以貿易公司起家,不僅拓展了國際運動品牌通路,也與本土製造商建立穩固的合作關係。90 年代初期台灣迅速發展為製造業重鎮,出口運動器材在全美市佔率超過三成。面臨市場急遽擴增、競爭激烈的嚴峻挑戰,dyaco岱宇國際仍然脫穎而出,業績蒸蒸日上,成功轉型為自營製造商,進而部署自有的研發設施,如今更透過產品所有權交易、品牌授權、結盟合作、經銷協議等靈活佈局逐漸茁壯,成為坐擁一系列品牌組合的事業集團,dyaco岱宇國際深具放眼全球的企業格局,設有 7 間直營辦事處,經銷網遍布86國,並擁有130多家事業合作夥伴,同時採取多角經營策略,迅速搶攻家用、商用及復健醫療的運動器材市場,目前旗下品牌SOLE、XTERRA、SPIRIT產品遍布健身產業:重訓器械、有氧機台、商用跑步機、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飛輪車......等等,不管商用健身、飯店俱樂部、社區公設、建案規畫、機關政府標案,都是岱宇的供貨對象,以奮力朝業界第一的目標邁進。

 

SPIRIT 為岱宇旗下頂級商用健身品牌

擁有符合人體工學且簡約穩重的外型設計,並且致力於滿足健身房客戶和社區建案公設與各級機關使用需求,讓每一位使用SPIRIT器材進行健身訓練的人都獲得美好難忘的經驗,SPIRIT在40年前於美國發表第一款產品,歷經時間淬鍊,時至今日,SPIRIT擁有最先進的工業技術,以及累積40年的工藝實力,成為SPIRIT持續成長卓越的重要動力。

 

SPIRIT 專注細節,造就我們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