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Concept2

                          

 

 

 

 

1976年,剛結束奧林匹克訓練的Dick和Pete Dreissigacker,以一輛麵包車開啟了製作複合式賽槳的事業。之後,Concept 2賽槳深受全球槳手歡迎,其創新理念亦延續至今。
1981年,Dick和Pete設計出Concept 2室內划艇器,這款划艇器很快成為全球最暢銷的划船機。隨著之後推出的幾款新品,Concept 2成為奧林匹克運動員、心臟疾病患者、家居健身愛好者、各水準槳手的日常訓練器材。
歐美的划船運動十分興盛,所有的健身器材中唯有Concept 2划船機能達到全身性運動的功效,所參與的運動肌群包含全身80%的肌肉群,短時間內全身肌肉馬上被瞬間燃燒,一台機器同時結合了心肺及肌力訓練,也是國外新興的健身法Crossfit中不可或缺的良伴。
8~80歲不分男女老少高矮胖瘦皆可坐上划船機運動,運動傷害的疑慮趨近於零,對膝關節的負擔小且可加強下肢推蹬能力。
Concept 2自創業開始便不斷成長,現在,我們的產品包括賽槳、室內划船機和室內滑雪機。儘管規模日漸壯大,但我們依舊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具創意的產品與方案理念,划船是我們堅持的理念,我們生產的每台划船機和賽槳都是超過35年的卓越心血結晶。我們的主要目標是推廣與鼓勵室內及戶外划船運動,我們相信,划船可以成為所有人的健身日常。

Concept2 RowErg 划船機
適合所有人的全身性、高效率的燃脂運動,划船機屬於全身性肌肉運用,出力方式必須配合上肢與下肢的協調,過程中會動用更多肌群參與,透過負荷時所產生的風阻,不同強度設定會讓身體產生不同的運動效果,利用全身的肌肉運用來達到塑身的效果

Concept2 SkiErg 滑雪機 
通過以高效、有節奏的運動鍛鍊整個身體,幫助您增強力量和耐力,SkiErg是一種低衝擊、高熱量的運動,適合所有年齡的族群做使用,您可以完全控制阻力,拉得越用力,風扇旋轉得越快,從而產生更大的阻力。

Concept2 BikeErg 風扇腳踏車
騎行時的強度訓練,與滑雪、划船機相同的擬真訓練特色,風阻式阻力,讓騎行更加平穩,阻力器如同自行車換檔器,可於騎行自由調整阻力,不同於飛輪,BikeErg有離合器,更貼近真實騎行體驗,當停止踩踏,踏板也隨之停止,彷彿真的在騎自行車的體感。
功能強大的表現監測器,搭配多種訓練模式選項,運動同時立即顯示運動數據,表現監測器都經過較準,可與他人比較時間、距離,同時也可追縱自己的運動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