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UCS

 

  

 

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UCS總部佔地130,000 平方英呎,撐竿研發中心位於內華達州,由Jeff 和Larry 領導一群超過70位專家的專屬團隊,不斷的進行研發改良。UCS是由一個企業移民商及一間家族公司逐年漸進地擴大與發展,UCS的設備於美國國內大型比賽及國際奧林匹克比賽被廣納使用,包括:撐竿,跨欄、海棉墊……等。

 

為多場奧運會及世界性比賽中的正式供應商,也是美國國內大學錦標賽田徑設備供應商,全球100多個國家及美國國內數千所學校購買UCS的產品。除了供應完整的田徑系列器材外,UCS另外還製造室外長椅、足球相關產品,提供消費者購置更完善的設備。

 

UCS亦針對選手平時的體能訓練,設計功能性重量訓練器材。可加強訓練選手的速度及肌耐力,該系列包含有齊全的訓練架、臀部訓練機、多功能性訓練平台、大腿推蹬機、多功能輔助訓練椅及彈跳爆發力輔助訓練箱等。該系列器材皆是在UCS美國北卡羅萊州的工廠製造,UCS投入大量的人力在研發及生產製造的不斷改良等方面,因此不論在品質、設計及使用安全上,讓使用者可以放心與信任,也普遍使用在國內外的健身俱樂部或體育大專院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