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HOIST

 

 

 

 

 

 

HOIST® 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是研發和製造的核心指揮站。秉持著多年創新及品質堅持的經驗,結合了重訓精確到位的設計和身體自然的動作,製造出最佳的訓練效果,這就是HOIST®超過35年以來的主要理念,它鼓舞了HOIST®這家公司長期的發展,在重量訓練器材的領域已獲得全球的肯定。

HOIST®的產品行銷全世界,客戶廣佈自飯店,大學,專業訓練中心機構,私人公司行號,政府機構,一般學校,醫院,旅館及警政消防單位等,客層極廣,擁有HOIST® 產品的客戶,因為產品的幫助,進而為他們留住會員,再加上完整的保固政策,及卓越的績效即是客戶與HOIST®合作的體驗。

對於安全性的承諾,HOIST®的產品符合ASTM的安全規範(Designation F1749-96),ANSI (Designation: ANSI Z535.4-1991),and 美國大學運動醫學健身設施標準規範。

重量訓練產品系列:

1.ROC-IT:動態健身器材系列,有單功訓練單機、雙功訓練單機及鐵片外掛式進階訓練機三種選擇,動態調整技術 是該系列的核心特色,使用ROX™專利設計的最新科技,使用者成為運動的一部份,不再是單調地配合機器作動,而能與機器合而為一。

2.MOTION CAGE:機能式複合訓練機,可靈活的搭配不同訓練機能(鐵片式及無鐵片式)的站別,是目前時下最受歡迎的訓練機種。

3.CF SERIES:無鐵片式訓練架系列,包括輔助訓練椅、鐵片外掛式訓練機或配合奧林匹克單槓進行的訓練架等,歐式外形設計結合美式製造品質。

4.COMMERCIAL MULTI-JUNGLE 鐵片式多站式訓練機,可以滿足要兼顧多功能但又場地不夠大的使用者。可擴充的站別有4站、6站、9站或14站,變化多樣性,且可依個別需求設計循環練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