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產品分類-皮拉提斯Pilates-凱迪拉克 Cadillac-詳細介紹

/
Cadillac / Trapeze Table ST-01003

產品售價:NT$207,183 元

Cadillac是每個設備完善的普拉提工作室的指標性設備,它應用廣泛,適合從復健者到運動員的各類族群。這款設備耐用、適用面廣,能為普拉提項目增添200多項練習,為客戶帶來更具有挑戰性動作。

產品特色

●床體採用密度EVA泡沬設計,配以耐用乙烯裝飾面。

●框架穩固,從基礎動作到高難度動作,均能支撐。

●兩根滑桿配有多個彈簧介面,可以實現多種多樣的彈簧阻力。

●不同長度、鬆緊度的彈簧以及不同位置的介面,可供不同水平的鍛鍊使用。

●彈簧運用顏色進行分類,易於辨識。

●床體高度適合坐姿、站姿或躺姿訓練。

產品規格

寬度: 91.4  cm

長度: 226.1 cm

高度:210.8cm

器材重量:97.5 kg

購買須知

1-商品售價未含5%營業稅。

2-商品售價,不包含運費,運費須另計(依配送地區進行報價)。

3-如住家有電梯,不收取樓層費。但若器材尺寸與電梯不吻合,以致無法透過電梯搬運,需要透過樓梯搬運至住家,則會依搬運的樓層數酌收樓層費。

4-服務僅限於搬運僑泰鑫銷售之產品,提供的樓層搬運服務僅限6樓以下的樓層搬運。

5-如須訂購產品,請點選下方連絡我們,留下您的連絡資訊,將會有專人與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