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產品分類-Gymco Service Team-器材保養-詳細介紹

/
保養和保固的差異

⇒ 保固:

新購置安裝的健身器材,在一定時間內維護其性能正常運轉,本公司所提供的保固為在保固期間內因產品瑕疵,本公司將負責保固及維修之責任,但消耗品、自然不可抗力及人為因素(操作不當等)造成損壞,本公司將收取維修之費用。我們對我們的產品有一定的信心,所以在保固期內如果因產品本身有任何瑕疵,我們提供零件的更換及不收取任何人工更換的費用。

⇒ 保養:

運動器材需要固定週期性的保養和清潔,減少消耗品的磨損,預防設備故障及讓器材使用壽命更延長。

產品規格

⇒ 維修保養,貼心靠山,Gymco Service為你而進步

Gymco Service Team深耕在地、更全心全意投注在 您健身器材的維修服務上。將以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團隊,秉持 「真誠、效率,服務」的精神,專人到府為您提供最即時與優質的服務。

我們歡喜為您的健身器材做定期保養維護,期盼可以減少器材設備不必要的零件損耗,更能維持 您的器材每日正常運作,延長使用壽命,同時確保您的安全與安心使用。

Gymco Service Team會是您可以信任及託付的好夥伴。

⇒ 若您有任何健身器材保固、維修保養問題,或是需要安排現場檢修服務,誠摯歡迎與我們聯絡!

服務專線:(02)8647-1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