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品牌分類-重量訓練-自由重量-詳細介紹

/
Glute Ham Machine後側鏈多功能訓練架

1-器材前端軟墊角度可因訓練特殊性加以調整,軟墊平面、斜面變化,以符合訓練時姿勢角度(16個單側卡槽)的多樣變化,並有效保護使用者接觸部位,避免造成不適或受傷。

2-器材後端移動式油壓高度腳踏調整架(9段調整)附固定旋鈕,及腳踏式前後調整固定架(有效卡槽28格),除了方便使用者因應訓練目的調整高度及距離外並阻隔使用者以手接觸機械調整器材的意外發生。

3-後方插銷式腳抵板角度調整組(5段)以黑色粉烤漆及菱狀雷射雕刻以增加摩擦力,並附調整把以利調整腳底接觸作用及反作用力。

4-器材下方平面踏板菱狀復刻加上黑色粉狀烤漆,摩擦系數再升級,也增添使用者踩踏時的安全性。

5-器材中空式安全考量設計,利於使用者上下架時的動線,避免不必要的跨越動作,所造成的肢體碰撞。

6-隱藏式踩踏單軌距離固定及鋼珠雙滑軌設計,大大的提昇器材使用穩定性與易調整功能。

7-前方握把設利以利使用者因訓練後疲勞後的起身。

產品規格

機身長:180公分、寬:91.2公分、高:113公分、重:450 LBS

軟墊L型長:73公分、寛:27公分、厚:6公分。

軟墊平板型長:65公分、寛:45公分、厚:7.5公分。

軟墊圓柱體長:27公分、直徑:15公分

後側蝶狀腳抵板長:54.5公分、寛:42.2公分、厚:0.7公分。

下方梯狀中空踏板 (離地30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