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產品分類-心肺訓練-風扇腳踏車-詳細介紹

/
BikeErg 風扇腳踏車

A. 能力監測板

1. 有別於其他訓練器材:多種顯示與訓練模式供您選擇,讓您在訓練的同時迅速獲得數據回饋,監測訓練進度以及與他人進行數據比賽,同時也可追蹤訓練進度。

2. 能力監測面板可以校正,經過校正後可確保數據準確性。

3. 您可以透過能力監測面板獲得多項數據,包括速度、轉速(rpm)、功率和消耗卡路里數,並將所有這些數據保存在內建資料夾中或個人USB。

4. 提供藍芽和ANT+兩種無線傳輸做選擇,可連接心率帶及Concept2的應用程式APP: ErgData。

5. 面板只需兩顆1號電池,且飛輪會騎乘時會發電,可延長電池壽命。

B. 飛輪和阻尼器

1. BikeErg飛輪可幫助您充分掌控每次用力與控制力。

2. 阻尼器可幫助您快速調節訓練時進入飛輪的氣流,這與自行車換擋效果類似。

3. 打開阻尼器讓更多空氣進入飛輪(等同於換到高檔位);關閉阻尼器相當於換到低檔位。

4. BikeErg不需要連接外部電源。

C. 可調節的座位和把手

1. 座位和把手位置可輕鬆調節。

2. 您可以透過安全、方便的棘齒系統來調節座位高度。

3. 頭尾位置與角度可按自己需要調節。

4. 把手可上下前後移動,且有三種不同設置可供選擇。

D. 無傳動鏈

1. BikeErg使用高強度多槽傳動帶而非傳動鏈,可達到靜音的效果。

2. 該傳送帶有自動調整功能,可延長器械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

E. 重量輕,可移動

1. BikeErg採用鋁製外殼,既輕便又耐用,腳輪設計方便移動位置。

2. BikeErg重量約68 lbs(31 kg),比大多數定位自行車訓練器都輕。

F. 組裝方便

1.BikeErg無需複雜的組裝流程。我們提供所有必要工具和詳細的安裝說明配置圖。

G. 堅實耐用,方便維護

產品規格

腳踏車尺寸 : 長122 x寬 61公分

座位最低及最高距離地面高度 : 79~103公分

機器重量 : 31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