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品牌分類-心肺訓練-跑步機-詳細介紹

/
TRM 700系列 電腦跑步機

1.手握運動心跳把手,讓使用者隨時監控心跳,保持在最佳燃脂或健身區域。

2.跑板高度降低(離地面僅24.1cm),增加跑步機整體的穩定度。

3.最新改良的Ground Effects®緩衝系統可吸收高衝擊的運動,並且穩定輸出跑帶。

4.新增狀態診斷指示燈:透過狀態診斷指示燈能夠一目了然跑步機的運行狀態以及何時該進行維修保養,並進一步縮短維修時間。

5.4HP馬力,馬達運轉達到75%時,就可以達到最大速度與坡度。改進的馬達能減少30%的電力,降低工耗,更為省電,且提高效能與效率。

6.提升內部冷卻系統,溫度降低20度。有效降低跑步機的維修率。

7.面板提供5種選擇,畫面往下滑,會有詳細介紹。

產品規格

尺    寸:長211 x 寬89 x 高174 公分

跑步面積:152x56公分

電源需求:220V

速度範圍:0.5-12 mph(0.8-19.2 kph)

坡度範圍:0~15%(每單位為0.5%)

器材重量:187公斤

運動參數:20種

------------------------------------------------------------------------------------------------------

面板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