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品牌分類-皮拉提斯Pilates-皮拉提斯 Reformer-詳細介紹

/
ST-01082 V2 Max™ Reformer Bundle

產品售價:NT$219,063 元

產品特色:

1-輕巧、可堆疊設計,適合空間狹窄的空間

2-氯丁橡膠彈簧套,可降低噪音,使彈簧伸展更加順暢,更換彈簧時也方便抓握。

3-速調滑輪桿配有6個桿位高度設置,能夠快速調整繩子角度,保持滑輪高度水平。

4-3個檔位桿位置可調節彈簧阻力,6個滑墊位置適合不同身高,3個頭墊位置帶來舒適體驗,4個腳踏桿位置可調整髖部和膝蓋屈曲的位置。

5-高精準彈簧套裝,5個皮拉提斯 Reformer彈簧(3紅 x 100%, 1藍 x 50%, 1 白x 25%)

6-木質平台,用於站姿和坐姿鍜鍊,防滑表面提升安全性

7-專利伸縮繩系統, 採用伸縮繩捲軸, 方便調節。加長繩長,增加活動幅度和運動的流暢度,適用於更多訓練項目。

8-皮拉提斯 Reformer軟環帶。

套組內容:

1- V2 Max Reformer

2-REFORMER BOX (配足帶)

3-PADDED PLATFORM EXTENDER 墊子延長台

4-MAPLE ROLL-UP POLE 楓木卷桿

產品規格

寬度: 76.2 cm

長度: 250 cm

器材重量:65.8 kg

承載重量:159kg

購買須知

1-商品售價未含5%營業稅。

2-商品售價,不包含運費,運費須另計(依配送地區進行報價)。

3-如住家有電梯,不收取樓層費。但若器材尺寸與電梯不吻合,以致無法透過電梯搬運,需要透過樓梯搬運至住家,則會依搬運的樓層數酌收樓層費。

4-服務僅限於搬運僑泰鑫銷售之產品,提供的樓層搬運服務僅限6樓以下的樓層搬運。

5-如須訂購產品,請點選下方連絡我們,留下您的連絡資訊,將會有專人與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