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品牌分類-Gymco Service Team-器材保養-詳細介紹

/
為何要定期做保養?

⇒ 健身器材也是需要被呵護~

任何機器使用時間久了都會有一定的損秏,而定期的保養就是為了檢測機器的運轉情況,以免因小問題而出現更大的損壞,不僅是健身房的健身器材需要定期保養,一般社區、學校或公司健身房都需要定期保養,進而讓器材延長使用,確保器材使用的安全定期檢查保養,有助於器材平順運轉,降低叫修的情況。

產品規格

定期保養的好處

♦ 省錢:及早確認零件是否有磨耗或受損的狀態,避免損害擴大,造成更大的金錢損失。

♦ 省時:方便業主提前做好時間規劃,無需等到突發狀況才做維修,器材使用安全更有保障。

♦ 確保器材使用的安全定期檢查保養,有助於器材平順運轉,降低叫修的情況。

♦ 有助於延長器材的使用省時方便業主提前做好時間規劃,無需等到突發狀況才做維修,器材使用安全更有保障。

若您有任何健身器材保固、維修保養問題,或是需要安排現場檢修服務,誠摯歡迎與我們聯絡!

服務專線:(02)8647-1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