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產品分類-心肺訓練-飛輪健身車-詳細介紹

/
Spinner PRO™ Power 飛輪健身車

1-PRO™ Power 融合了時尚的外形、高精度的功率測量以及我們久經考驗的真正的 Linear Resistance System™,提供真正的自行車訓練和真正公路自行車的感覺。

2-Fusion Drive® 皮帶系統提供平穩、安靜且幾乎無需維護的騎行。

3-自動發電 :透過踩踏驅動電力測量功率並顯示於面板,可下載當下運動表現作為記錄。

4-功率感測器:直接快速感應當下踩踏功率並將資料即時傳輸至面板,具防汗設計。

5-精確的垂直調整與座墊的微調前/後滑軌相結合,可實現最佳貼合度和舒適度。

6-高級液晶顯示器:背景明亮且不需額外充電,背面裝有專利動力顯示燈,可持續追蹤運動狀態,兼容 Bluetooth™ 和 ANT+。

7-面板顯示:功率、卡路里、踏頻、心率、時間、距離、運動強度等級( Level 1-10 )

產品規格

尺寸:長147cm x 寬52 cm x 高122CM

器材重量:56.2 kg   

最大使用者重量:159 kg

驅動力:磁力   

飛輪重量: 43 IB / 19.5KG